电商资讯 >>  正文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如何算的?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05:39

 在淘宝开店少不了要做推广,但是推广有许多方式,除了直通车之外还有钻展。钻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样很有用,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仓库进销存系统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jpg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收费和按点击收费的。

 一、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出价6元,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电商仓库进销存系统

 二、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3、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则参与竞价的CPM出价为0.8*5%*1000=40元。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其实在众多的推广方式中,钻展算是比较合适的,收费比较合理。如果自己店铺情况比较适合钻展的话,很推荐你们使用哦。

最新发布
...
直通车展现量收费吗?公式有哪些?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就是因为商家开直通车的推广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为了不白白浪费之前..
...
直通车测款测图测词技巧,怎么操作?
直通车测图选择哪类词好呢?其实这个测图选词和大家在使用直通车推广宝贝的时候选择的词基本上是一样的,具..
...
新手直通车展现量少什么原因?怎么提高?
1.首先考虑推广的宝贝是否符合当季买家购买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广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2.检查一下推广的宝..
...
淘宝直播推广费用怎么算?推广技巧是什么?
淘宝直播推广收费是怎样的?这个要看你是推广什么商品了,服装还是饰品之类的了, 淘宝直播主播通过直播带货..
热文阅读
...
天猫试运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标准是什么?
天猫平台推出试运营的政策之后,去看了新店的卖家朋友,就需要试运行一段时间,只有店铺通过考核之后,才可..
...
直通车刚开始怎么出价?合理的出价方法
直通车出价和百度竞价很相似,宝贝出价越高,展现越能靠前面。所以卖家不能为了省钱一直都出价过低,这样是..
...
如何高效利用搜集过来的网店客户名单?
网店经营者收集了大量的客户名单,根据名单上的资讯,可以随时对这些客户进行促销,这也是有效的开网店技巧..
...
淘宝搜索排名靠前,这项基础必须做好!
搜索排名是决定淘宝宝贝曝光展现量的重要因素;排名越靠前,展现就越多,带来转化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想要宝..
随机推荐
直通车刚开始怎么出价?合理的出价方法
直通车出价和百度竞价很相似,宝贝出价越高,展现越能靠前面。所以卖家不能为了省钱一直都出价过低,这样是..
如何高效利用搜集过来的网店客户名单?
网店经营者收集了大量的客户名单,根据名单上的资讯,可以随时对这些客户进行促销,这也是有效的开网店技巧..
在快手开店好还是淘宝开店好?快手开店有哪些风险?
现在创业成了大家的首选,许多小伙伴们都不愿意去上班拿着一点工资,大家宁愿在电商平台开着自己的店铺,这..
淘宝搜索排名靠前,这项基础必须做好!
搜索排名是决定淘宝宝贝曝光展现量的重要因素;排名越靠前,展现就越多,带来转化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想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