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资讯 >>  正文

钻展扣费公式有几种?钻展推广效果好吗?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00:56

 

  新手卖家用户想使用钻展平台来推广店内的宝贝,但是由于不了解平台的收费模式,所以不知道账户中存入多少推广费用合适了,针对这一问题今天我就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钻展扣费公式有哪几种吧。

淘宝钻展

  1、大家可以在网上搜到很多文章都介绍了钻展扣费公式的事情,相信大家有一个疑惑,就是自己看到的结果有两个,有的文章介绍的钻展扣费公式叫做CPC ,而有的文章介绍的钻展扣费公式则是CPM。

  2、这边明确告诉用户的是,钻展平台的扣费公式只有一个就是CPM,那为什么会出现上述情况呢?那是因为CPC是大家设置的出价,平台最终会计算成CPM的出价,简单来说一个是私人的叫法,一个是官方的叫法,两个叫法指的是一个东西,所以大家不必纠结这个问题。

  3、接下来就按照官方的叫法和大家说说钻展扣费公式吧,cpm扣费公式:CPM=CPM*CPM*1000。这里在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下钻展平台是怎么按照公式扣费的呢?其中公式中的CPM是指卖家用户在自己的后台设置的出价,然后钻展官方平台系统会参考大家的平台推广历史来计算预估出一个新的CPM。

  然后如果卖家用户是初次使用平台没有历史CPM,平台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PM 作为初始CPM,然后在具体的钻展推广在投放过程中,官方会用最新的CPM来修正预估CPM。

  4、钻展平台的收费是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M。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5元,预估CPM是5%,那么参与竞价的CPM=CPM*CPM*1000=0.5*5%*1000=25元。换句话说就是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5元,在实际出价的时候是按照25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了解了钻展推广的收费公式之后,接着和卖家用户探讨下钻展推广效果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习惯使用钻展推广平台的卖家,觉得这个平台的推广效果比直通车的推广效果都好,且淘宝钻展费用还比较低,而不习惯使用这个平台的用户则把平台贬的一文不值。

  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来评价的话,个人认为钻展推广平台也是十分不错的,他和直通车推广平台是相辅相成的,他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推广条件,比如说大家主要求的是宝贝的流量,或者是主要推广的是店内的促销活动的话,那么选择钻展平台去推广的话是最合适的。

  如果大家求的是转化率,推广的是单品的话,选择直通车推广平台比钻展平台更合适一些,总的来说这两个平台没有什么可以比较的,因为他们适用的场景不同,各有优势,卖家用户在店内推广的过程中,推广诉求不同时就需要选择不同的推广平台。

  

最新发布
...
直通车展现量收费吗?公式有哪些?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就是因为商家开直通车的推广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为了不白白浪费之前..
...
直通车测款测图测词技巧,怎么操作?
直通车测图选择哪类词好呢?其实这个测图选词和大家在使用直通车推广宝贝的时候选择的词基本上是一样的,具..
...
新手直通车展现量少什么原因?怎么提高?
1.首先考虑推广的宝贝是否符合当季买家购买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广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2.检查一下推广的宝..
...
淘宝直播推广费用怎么算?推广技巧是什么?
淘宝直播推广收费是怎样的?这个要看你是推广什么商品了,服装还是饰品之类的了, 淘宝直播主播通过直播带货..
热文阅读
...
皇冠店铺有流量扶持吗?通常是怎么扶持的?
淘宝店铺会根据店铺的销量、评价等来划分店铺的等级,比如到了皇冠店铺这时期平台是否会有流量扶持?这也是..
...
淘宝店铺怎样做好宝贝优化?淘宝干货分享!
做淘宝店铺的卖家们应该都知道宝贝优化,做好宝贝优化无非就是把宝贝排在首页,大大提高宝贝的曝光度,从而..
...
淘宝旺铺专业版和智能版的区别在哪?专业版够用吗?
淘宝为了帮助商家更好的经营店铺,所以,在店铺版本上推出了收费进阶的模式,比如旺铺专业版和智能版,这两..
...
淘宝pid怎么获取?获取pid步骤详解
淘宝PID是一个代码,它对应着每一个账户,用来识别不同的淘宝客。PID对于所有淘宝客来说都很重要,因为它与..
随机推荐
直通车刚开始怎么出价?合理的出价方法
直通车出价和百度竞价很相似,宝贝出价越高,展现越能靠前面。所以卖家不能为了省钱一直都出价过低,这样是..
如何高效利用搜集过来的网店客户名单?
网店经营者收集了大量的客户名单,根据名单上的资讯,可以随时对这些客户进行促销,这也是有效的开网店技巧..
做速卖通需要注册商标吗?商标申请要多久?
想要入驻速卖通平台的商家需要提交相关的资质,包括营业照、商标、品牌授权书等等,那么在操作的过程中,有..
淘宝搜索排名靠前,这项基础必须做好!
搜索排名是决定淘宝宝贝曝光展现量的重要因素;排名越靠前,展现就越多,带来转化的机会就越大。但是想要宝..